在经济非常不景气的日子里,
她为了她的丈夫,孩子们,整天日夜奔波
希望的只是全家人以后的日子会过得好一些
一生劳碌只是因为家庭,从不在乎过自己的身体状况
终于如她所愿,日子总算是一天比一天好
大半辈子都辛苦过了,应该是时候开始享福才对
辛辛苦苦的为了家庭
结果,家人全都健健康康
自己却得了一大堆的病痛
我的简介
- 向日葵
- ~向日葵博客~ 先说说为什么叫“向日葵”吧! 向日葵:并不是腐世界里的菊花升级版哦!之所以名为“向日葵”,因为向日葵是随着太阳转动,也是阳光朝气的象征,向日葵花语:“沉默的爱”。(假的)哎哟,其实是某天我要给自己的QQ号换个昵称时,心里莫名的有这“向日葵”三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后来换了这昵称,大家都特别在意我的名字,就不想改了~ 其实我不是个阳光少女,我只是个情绪化的人,喜欢一个人享受着独处的时光。 心想人是不是越长大,快乐就越少了~真那样,我情愿做个不长大的孩子。 我也听说上唇厚的人都是很注重感情的,下唇厚是固执的人,那我上下唇都是厚的,我是不是即重感情又固执啊?哈哈 至于星座嘛...对于20岁以前的我来说,是很非常渴望及期待的。随着年龄越大,思想也慢慢改变了~现在星座对于我,只是个无聊时拿来看看,已经没当年的热诚了。 嗯嗯...我是天蝎座的~大家都说天蝎座的人很毒很记仇,欸...其实嘛,天蝎座的人是比较重感情,不能忍受自己信任的人欺骗自己罢了。应该不止天蝎座,其他人都一样吧~只是天蝎座表现出比较负面....所以别说什么记不记仇的,天蝎还是很可爱的哦... 呃...应该是因为读了中文系吧!让我开始喜欢上文学,所以有事没事都喜欢写写东西。 自拍嘛...最近都少了,因为变胖了,所以不敢拿起手机对着自己的脸按下快门。自卑来自于胖,所以你还没下定决心要减肥时,不要轻易的胖了...可怜的我还在等着我的王子来督促我减肥呐TT...
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
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好后悔把它说出来~
为什么你们说出来的时候没通知我~
你们知道我当时坐着的时候有多尴尬啊~
当时就全部人对着我,问我说是怎样告诉他们的?
为什么他们会跑来说对不起~
我只能说以后你们的事与我无关~
你们要和我做朋友就做,不要也罢~
我真的不想在你们之间的做中间人~搞到自己像个间谍似的~
不要不要~
不要再让我知道什么东西,我不想再做嘴巴多的人~
帮助人和好,反而被大家认为我是嘴巴多的人~
我不喜欢这样~
我真的好怕好怕~
我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不是飞禽走兽,是"人"~
每次讽刺别人,还说自己的好意无法被人接受~
我不管你是真心讽刺还是无心~
我就是不喜欢你这样讽刺我~
别人讽刺,我只会认为是在开玩笑,可是你的话,我认为你是真的在讽刺~
我真的很希望你从此在我面前消失,不要再我面前出现~
今天如果不是朋友的邀请,我根本不会去这种有你出现的地方~
我真的很累~
我梦见zombie,其实是因为你的关系~
为什么我得夹在你和你不爽的人中间~
你不喜欢他,是你的问题~
我觉得他ok,我join他,这是我的问题~
你自己也说过,我join谁是我的事,不可能连我也生气~
可是,我和他在一起讲话的时候,你知道你自己是什么表情吗?
我问你的时候,你就说我和他在讲话的时候,其实你连我也一起讨厌~
过后又说是开玩笑~
你在骗谁啊?
是怎样?我只可以有你一个朋友罢了是吗?
是你不爽的人,我就不该join了吗?
你以为你是谁啊?
像你这种小心眼,霸道,喜欢讽刺人的朋友,我一点都不想join~
我多想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~
我心中的怨言只能写在这个地方,
如果我和最要好的朋友说,她也只会告诉我说,"哦哦"~完全一点反应都不给我~只有我一个人在生气~
朋友不懂,只一味认为他是好的,认为是我一直在说他的坏话,低微他~
可是,我超想告诉我朋友说,你看到的只是他的表面,如果你再深入的了解他,你就会明白我这种感受~
终结来说~其实都怪我多嘴~
坐中间人,只会让人认为我是爱打小报告的人~
为什么你们说出来的时候没通知我~
你们知道我当时坐着的时候有多尴尬啊~
当时就全部人对着我,问我说是怎样告诉他们的?
为什么他们会跑来说对不起~
我只能说以后你们的事与我无关~
你们要和我做朋友就做,不要也罢~
我真的不想在你们之间的做中间人~搞到自己像个间谍似的~
不要不要~
不要再让我知道什么东西,我不想再做嘴巴多的人~
帮助人和好,反而被大家认为我是嘴巴多的人~
我不喜欢这样~
我真的好怕好怕~
我觉得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不是飞禽走兽,是"人"~
每次讽刺别人,还说自己的好意无法被人接受~
我不管你是真心讽刺还是无心~
我就是不喜欢你这样讽刺我~
别人讽刺,我只会认为是在开玩笑,可是你的话,我认为你是真的在讽刺~
我真的很希望你从此在我面前消失,不要再我面前出现~
今天如果不是朋友的邀请,我根本不会去这种有你出现的地方~
我真的很累~
我梦见zombie,其实是因为你的关系~
为什么我得夹在你和你不爽的人中间~
你不喜欢他,是你的问题~
我觉得他ok,我join他,这是我的问题~
你自己也说过,我join谁是我的事,不可能连我也生气~
可是,我和他在一起讲话的时候,你知道你自己是什么表情吗?
我问你的时候,你就说我和他在讲话的时候,其实你连我也一起讨厌~
过后又说是开玩笑~
你在骗谁啊?
是怎样?我只可以有你一个朋友罢了是吗?
是你不爽的人,我就不该join了吗?
你以为你是谁啊?
像你这种小心眼,霸道,喜欢讽刺人的朋友,我一点都不想join~
我多想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~
我心中的怨言只能写在这个地方,
如果我和最要好的朋友说,她也只会告诉我说,"哦哦"~完全一点反应都不给我~只有我一个人在生气~
朋友不懂,只一味认为他是好的,认为是我一直在说他的坏话,低微他~
可是,我超想告诉我朋友说,你看到的只是他的表面,如果你再深入的了解他,你就会明白我这种感受~
终结来说~其实都怪我多嘴~
坐中间人,只会让人认为我是爱打小报告的人~
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“人”真是个可怕的生物
有点觉得自己好像被利用了~ 想听什么才假假跟我很要好似的。
我啊~只想做个中立的人而已~为什么就那么难啊?
当A方知道我刚听完B方的言论,A方就会快快抓我来问,如果说不知道,又好像很假(感觉自己是属于B方的),唯有稍微说几句不重要的,可是不懂A方会不会把我说的话夸大好几倍来想,然后自己就在那里乱分解我所说的话。
只怕,别人会认为我是多嘴的人,不能守秘密~(其实有点,只是想做个中立的人罢了)
其实我只是想全部人都能相处得好好的,为什么一定的搞到四分五裂呢?
人啊~真是可怕的生物,好想搬到没有人居住的地方,不想再看到有关于“人”这个生物了~
为什么我是人?
为什么人性要那么恐怖?
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会有是非的存在?
为什么只想处于中立的状态也那么难啊?
我啊~只想做个中立的人而已~为什么就那么难啊?
当A方知道我刚听完B方的言论,A方就会快快抓我来问,如果说不知道,又好像很假(感觉自己是属于B方的),唯有稍微说几句不重要的,可是不懂A方会不会把我说的话夸大好几倍来想,然后自己就在那里乱分解我所说的话。
只怕,别人会认为我是多嘴的人,不能守秘密~(其实有点,只是想做个中立的人罢了)
其实我只是想全部人都能相处得好好的,为什么一定的搞到四分五裂呢?
人啊~真是可怕的生物,好想搬到没有人居住的地方,不想再看到有关于“人”这个生物了~
为什么我是人?
为什么人性要那么恐怖?
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就会有是非的存在?
为什么只想处于中立的状态也那么难啊?
今年的生日好开心哦~
有好朋友记得我的生日,帮我庆祝生日果然很不同~(虽然是提前)可是,有心就好~
今年我终于有感觉到我是有朋友的,我不是那个被人忽略,还默默跟随着人的~
我很开心,他们有把我放在心上,让我感觉到他们是在乎我的~他们心中还是有我的存在的~
我没后悔认识了他们,反而我觉得幸亏我有来到中文系~
今年我终于有感觉到我是有朋友的,我不是那个被人忽略,还默默跟随着人的~
我很开心,他们有把我放在心上,让我感觉到他们是在乎我的~他们心中还是有我的存在的~
我没后悔认识了他们,反而我觉得幸亏我有来到中文系~
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我对你友善,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当白痴,完全没尊敬过我,每个人都有妈妈的生的,我没发火,不代表你可以得寸进尺。
说真的,从头到尾我不介意自己当个小丑,厚着脸皮“做笑”来获取你们的笑容,可是也要看你是怎样对我?我有时装傻,是因为我不想把真正的自己表现不来,因为我一表现出来,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一定会破灭的。你再继续这样的话,哪怕有一天,我会撕破脸皮的跟你吵。尤其是你LIZ,你知道吗?我和朋友稍微好一点就吃醋,动不动就说要绝交,拜托,你已经是成年人了,思想别那么幼稚行吗?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朋友,你说过,不会干涉我交朋友,可是我正交着朋友的时候,你却突然冒出这一句话。你这不是在矛盾吗?
你让我觉得,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。
说我很呆,很笨,我告诉你,老虎不发威,你最好是别把他当病猫。我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很努力维持着我们之间的感情,可是,我越顺从你,你就越爬到我头上来,好歹我也大过你,我是不希望把年龄扯在我们之间,可是你完全没把我当成大过你的人来看待,甚至可以说,你完全没把我当成人来看待。
我真的累了~我不想再伪装自己,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,不再被人当白痴耍,不再相信人。
你要绝交就绝吧~我已经没有美国的时间给你耍了~
你说你和我即使不说话,也不尴尬,可是我告诉你,为什么你不会尴尬,是因为我一直装傻娱乐你,你就真把我当白痴,我告诉你,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被你玩的~
曾今何时,我也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,要让你觉得有我这朋友很开心~可是现在我只是个普通人,我也会有心力交瘁的一天。
其实我没你想象中那么的单纯,呆,笨,傻。我的心机有多重,全是是你预料之外的。当我把这些都呈现出来的时候,你要知道,我是忍你很久,才会这样的~
如果命中是要让你开心的同时我也会痛苦,那么我不会再那么笨,只让你开心,如果只能有一方开心的话,我宁愿做那个开心的人,也不愿再做痛苦的人~
这些字也不能消除我对你的讨厌和不满~
你要记着,我不属于任何人的,我只属于我自己~所以不要动不动就跟我说绝交,如果有天忍到极限了,我会直接告诉你,绝就绝吧,你这种朋友,交不交也罢了~
说真的,从头到尾我不介意自己当个小丑,厚着脸皮“做笑”来获取你们的笑容,可是也要看你是怎样对我?我有时装傻,是因为我不想把真正的自己表现不来,因为我一表现出来,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一定会破灭的。你再继续这样的话,哪怕有一天,我会撕破脸皮的跟你吵。尤其是你LIZ,你知道吗?我和朋友稍微好一点就吃醋,动不动就说要绝交,拜托,你已经是成年人了,思想别那么幼稚行吗?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朋友,你说过,不会干涉我交朋友,可是我正交着朋友的时候,你却突然冒出这一句话。你这不是在矛盾吗?
你让我觉得,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。
说我很呆,很笨,我告诉你,老虎不发威,你最好是别把他当病猫。我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很努力维持着我们之间的感情,可是,我越顺从你,你就越爬到我头上来,好歹我也大过你,我是不希望把年龄扯在我们之间,可是你完全没把我当成大过你的人来看待,甚至可以说,你完全没把我当成人来看待。
我真的累了~我不想再伪装自己,我要做回真正的自己,不再被人当白痴耍,不再相信人。
你要绝交就绝吧~我已经没有美国的时间给你耍了~
你说你和我即使不说话,也不尴尬,可是我告诉你,为什么你不会尴尬,是因为我一直装傻娱乐你,你就真把我当白痴,我告诉你,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被你玩的~
曾今何时,我也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,要让你觉得有我这朋友很开心~可是现在我只是个普通人,我也会有心力交瘁的一天。
其实我没你想象中那么的单纯,呆,笨,傻。我的心机有多重,全是是你预料之外的。当我把这些都呈现出来的时候,你要知道,我是忍你很久,才会这样的~
如果命中是要让你开心的同时我也会痛苦,那么我不会再那么笨,只让你开心,如果只能有一方开心的话,我宁愿做那个开心的人,也不愿再做痛苦的人~
这些字也不能消除我对你的讨厌和不满~
你要记着,我不属于任何人的,我只属于我自己~所以不要动不动就跟我说绝交,如果有天忍到极限了,我会直接告诉你,绝就绝吧,你这种朋友,交不交也罢了~
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从小到大,我都很喜欢自己。
唯独让我最讨厌自己的就是我的破烂英文~
我的英文程度连小学生都不如,我真的觉得很惭愧。每当我想起我的英文很烂时,我都会去找找几个英文单字练习,可是练习后没多久又会忘记了,难道我是有学习英文障碍?其实不是,是我自己没决心,还没有一个能真真的推动我想去学英文的决心。
现在学院还要求每个学生都必须拿spoken
English,我看到时讲不出时,我又会开始自卑了,我最怕的不是考试,也不是分数,我怕的是老师要我们到外面对着几十个人讲英文,要我到外
面讲话我都快疯了,更何况是要讲英文,我觉得真的和压力。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头脑会记不住英文。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我也很讨厌遇到些挫折就放弃的自己。
2013年4月7日星期日
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
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