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发前太兴奋了,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
嘟嘟嘴(第一次拍嘟嘴的照片...不是很自然~)
^^
五点半到了云顶~
到了那边不懂为什么~
肚子很痛,头也一直在痛~
很不舒服~又没有得进hotel里休息(因为还有人在住着,还没check out~)
我只好坐在椅子休息~休息了几个小时~
哇~整个人都特别精神~
到了10点半左右终于可以check in了~
一到了房间~做了酒店的‘基本礼数’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跳到床上滚来滚去~
可是很闷的是
在那边没有去玩游戏,还一直躲在hotel里睡觉Zzz~
因为爸爸说马来新年,一定很多人的~
SO没有去玩咯~
我这次的旅程就是吃,睡,吃,睡~太闷的话就去shopping一下咯~
真的有够闷的勒~Haiz~
BUT闷归闷~
要回家之前当然是要拍拍几张照片做纪念啦~
要不然要到几时才有得再来云顶了~
自己先来一张 >.0 嘻嘻~
阿姐&Me~
堂哥&Me~
囡囡&Me~
Me&大姑,大姑丈~
当然也要有一张终极大合照的啦~哈哈~
虽然是说拍照作纪念
但是我回来了才发现
为什么背景全部都完全没有云顶的feel的
真的是OMG~~
昨天十点到家了~
我不明白,我去到那边都没有玩到什么游戏,为虾米我一回到家会这么累的?
..><..
我的简介
- 向日葵
- ~向日葵博客~ 先说说为什么叫“向日葵”吧! 向日葵:并不是腐世界里的菊花升级版哦!之所以名为“向日葵”,因为向日葵是随着太阳转动,也是阳光朝气的象征,向日葵花语:“沉默的爱”。(假的)哎哟,其实是某天我要给自己的QQ号换个昵称时,心里莫名的有这“向日葵”三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后来换了这昵称,大家都特别在意我的名字,就不想改了~ 其实我不是个阳光少女,我只是个情绪化的人,喜欢一个人享受着独处的时光。 心想人是不是越长大,快乐就越少了~真那样,我情愿做个不长大的孩子。 我也听说上唇厚的人都是很注重感情的,下唇厚是固执的人,那我上下唇都是厚的,我是不是即重感情又固执啊?哈哈 至于星座嘛...对于20岁以前的我来说,是很非常渴望及期待的。随着年龄越大,思想也慢慢改变了~现在星座对于我,只是个无聊时拿来看看,已经没当年的热诚了。 嗯嗯...我是天蝎座的~大家都说天蝎座的人很毒很记仇,欸...其实嘛,天蝎座的人是比较重感情,不能忍受自己信任的人欺骗自己罢了。应该不止天蝎座,其他人都一样吧~只是天蝎座表现出比较负面....所以别说什么记不记仇的,天蝎还是很可爱的哦... 呃...应该是因为读了中文系吧!让我开始喜欢上文学,所以有事没事都喜欢写写东西。 自拍嘛...最近都少了,因为变胖了,所以不敢拿起手机对着自己的脸按下快门。自卑来自于胖,所以你还没下定决心要减肥时,不要轻易的胖了...可怜的我还在等着我的王子来督促我减肥呐TT...
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啦~
昨天跟家人去penang吃东西,吃到最后要完了的时候,二姐要去一下洗手间...
出来时他就跟我说:''雪慧来一下,我要给你看东西.''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我就跟他说;''不要给我看什么geli的东西咯,要不然你就知道.''
但是他还是带我去看~
头头看到一个透明的箱子,然后走进一点就看到了一点点金黄色的皮肤,我就在想会不会是蛇?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~
我跑回去跟阿妈说有蛇啊~
阿妈他们就要走去看,我只好跟他们一起走去了~
去的时候,我一直躲在阿妈的后面,想看又不敢看~
突然有个uncle在后面说:''excuse me.''
我整个人吓到喊了起来~
那个uncle也被我吓到了一下咯~
过不久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~
那个uncle上完厕所出来时就跟我说;''蛇啊,啊~~
妈的,真的是超丢脸的~
阿妈他们全部都在笑我~
讨厌咯~做么我酱胆小的~
昨天跟家人去penang吃东西,吃到最后要完了的时候,二姐要去一下洗手间...
出来时他就跟我说:''雪慧来一下,我要给你看东西.''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我就跟他说;''不要给我看什么geli的东西咯,要不然你就知道.''
但是他还是带我去看~
头头看到一个透明的箱子,然后走进一点就看到了一点点金黄色的皮肤,我就在想会不会是蛇?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~
我跑回去跟阿妈说有蛇啊~
阿妈他们就要走去看,我只好跟他们一起走去了~
去的时候,我一直躲在阿妈的后面,想看又不敢看~
突然有个uncle在后面说:''excuse me.''
我整个人吓到喊了起来~
那个uncle也被我吓到了一下咯~
过不久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~
那个uncle上完厕所出来时就跟我说;''蛇啊,啊~~
妈的,真的是超丢脸的~
阿妈他们全部都在笑我~
讨厌咯~做么我酱胆小的~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太可恶了!!一天之内在店里竟然让我碰到了两个混蛋~
第一个(印度人):要买香烟就说香烟啦!!一直说register,register~~
我还以为他讲错(以为他是要lighter)就问他是不是要lighter?
他就说:"manchester(香烟的名)啦!lighter!!"
哇~他妈的~头头自己讲到不清不楚的,现在又要责怪人~
真的是很欠打的说~
第二个(华人):自己买完东西算错钱还讲是我算错,我明明是照着那个东西的价钱算的啊~
老板娘看不过眼就来算多一次,结果还不是一样~
最后还假假扯开话题说:"你找回我这个钱就对了啦."
我刚刚就是要找回他这个钱的啊,自己讲到哪里去都不知道~
妈的~老板娘一算好就直接变样子了~(厉害咯)
当时真想握紧拳头尽情地揍他们一顿~但是我怕最后是我被揍回咯~
果然~我决定辞职是对的~
第一个(印度人):要买香烟就说香烟啦!!一直说register,register~~
我还以为他讲错(以为他是要lighter)就问他是不是要lighter?
他就说:"manchester(香烟的名)啦!lighter!!"
哇~他妈的~头头自己讲到不清不楚的,现在又要责怪人~
真的是很欠打的说~
第二个(华人):自己买完东西算错钱还讲是我算错,我明明是照着那个东西的价钱算的啊~
老板娘看不过眼就来算多一次,结果还不是一样~
最后还假假扯开话题说:"你找回我这个钱就对了啦."
我刚刚就是要找回他这个钱的啊,自己讲到哪里去都不知道~
妈的~老板娘一算好就直接变样子了~(厉害咯)
当时真想握紧拳头尽情地揍他们一顿~但是我怕最后是我被揍回咯~
果然~我决定辞职是对的~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