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~向日葵博客~ 先说说为什么叫“向日葵”吧! 向日葵:并不是腐世界里的菊花升级版哦!之所以名为“向日葵”,因为向日葵是随着太阳转动,也是阳光朝气的象征,向日葵花语:“沉默的爱”。(假的)哎哟,其实是某天我要给自己的QQ号换个昵称时,心里莫名的有这“向日葵”三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后来换了这昵称,大家都特别在意我的名字,就不想改了~ 其实我不是个阳光少女,我只是个情绪化的人,喜欢一个人享受着独处的时光。 心想人是不是越长大,快乐就越少了~真那样,我情愿做个不长大的孩子。 我也听说上唇厚的人都是很注重感情的,下唇厚是固执的人,那我上下唇都是厚的,我是不是即重感情又固执啊?哈哈 至于星座嘛...对于20岁以前的我来说,是很非常渴望及期待的。随着年龄越大,思想也慢慢改变了~现在星座对于我,只是个无聊时拿来看看,已经没当年的热诚了。 嗯嗯...我是天蝎座的~大家都说天蝎座的人很毒很记仇,欸...其实嘛,天蝎座的人是比较重感情,不能忍受自己信任的人欺骗自己罢了。应该不止天蝎座,其他人都一样吧~只是天蝎座表现出比较负面....所以别说什么记不记仇的,天蝎还是很可爱的哦... 呃...应该是因为读了中文系吧!让我开始喜欢上文学,所以有事没事都喜欢写写东西。 自拍嘛...最近都少了,因为变胖了,所以不敢拿起手机对着自己的脸按下快门。自卑来自于胖,所以你还没下定决心要减肥时,不要轻易的胖了...可怜的我还在等着我的王子来督促我减肥呐TT...

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

2012年12月31号
过完今天,我就20岁了~一直都不肯面对,可是这一天还是到了~唯有面对~
我想感谢所有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~
如果没有他们,我可能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~
谢谢你们n我爱你们<3

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

很怕离开家~

明年去读书了
到时不懂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?
会是提不起劲呢?还是会一如往常?还是会打给阿妈大哭一场TT~
好怕啊~
我希望我自己不会哭><~(能不哭吗?)

刚刚听阿妈说给我听姐姐哥哥们第一次去读书时的情况~
全部第一次离开家都很不舍得~
更何况我是一个依赖性强的人~

会让我想哭的(最好是不要发生):
1)第一次离开家,会因为想家而哭TT
2)课业出乎意料,无法克服而哭TT
3)沟通有问题,不能和室友,同学变好朋友,很难过而哭TT
4)离开阿妈,太想阿妈却不能看到而哭TT

虽然现在很兴奋,第一次自己到外头住
可是日子越来越靠近~
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~是很不舍得的感觉~
怎样都好~路是我自己选的,自己要负责~

祝我事事顺利吧~

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她是第一个抱我的女人
她是第一个亲我的女人
她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女人
她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女人
她是一个我相信她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女人
她是一个敢和我说会一直陪我直到她生命尽头的女人,
她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女人
她就是妈妈 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。♥
幸福就是,找到了一个令你想为他拼命减肥的人,而那人却总是拍拍你的头说,多吃一点,别饿着了。

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

I found i can't forget you , can you tell me what can i do?

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你曾经是我的遗憾

我承认你曾经是我的遗憾~
从你刚刚开始写简讯给我的那时,我真的感到很惊讶又有一丝的开心
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
每当你写一封简讯给我,我都要想了很久才回复,因为我怕我会写错什么让你觉得不愉快~
可是当你说想和我在一起时,我真的有认真的考虑过,甚至还搞到失眠了~
我承认我对你是有些好感,但是还是感觉少了什么~可能是安全感吧~
或者是说我对你还不是很认识,对你的事情一无所知,如果这样的恋情开始了,我会胆怯~
从那时候开始我逐渐变得疏远你了~

而你从刚开始写的几百封的简讯
慢慢地也变了几十封,甚至是几封
到现在连一封都没了~

有时信息铃声响了
还是会期待是你
可是每次都会让我失望

我一直在回想
要是当时我没顾虑太多的话
我们现在会是怎样呢?

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115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。19年前的今天,某某医生从刚刚怀满十个月的孕妇妈妈的肚子里把我带到这世界~
我很感谢我爸爸和我妈妈
没有他们,我不可能活在于这个世界上~

以前的时候,每逢到了这个日子,我都会很开心,很兴奋~
因为全家人都会陪着我一起过生日~

可是年纪越大,思想就越复杂了~
现在的想法没有当年那么的纯真了~
我很迷茫~
从我懂事以来,每年的生日只要妈妈买块蛋糕给我,我就心满意足了~
可是今年的生日,我完全高兴不起来~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~

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我很不明白
为什么每当我决定了一件事
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
可是,只要我一告诉你了
你每次都会有办法阻止我的~
我真的很辛苦啊~

有时我会想什么事都不告诉你,自己决定算了
可是又不能不跟你说一声~
因为你是我们的King~

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事情严重了才用很生气的语气说:''你自己决定啦。"
你就不能让事情开开心心的解决吗?

我求求你
可以不要再阻止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吗?
你想等到我老了,还要你照顾~
还是要等到我一事无成了,才来埋怨~

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前几天又和阿妈聊天了~
阿妈说如果我明年去槟城读书了~
家里就只剩他一个人,他一定会很寂寞的~
我就跟他说:''槟城而已嘛~又不是去了不回哦~而且还有其他人会陪着你的,你不会寂寞的啦!''
说着说着~阿妈眼睛红红了~
看了都心疼啊~

阿妈最近身体比较差~
虽然我一直弄得阿妈很生气,可是我还是很爱我阿妈的啊~

这几天我一直在想,如果我真的去读书了,家里就只剩阿爸,阿妈,阿姐而已~
阿爸一直去工厂去到很晚才回家~
阿姐虽然最近比较少玩GAME了,但是他还是一放工回到家就对着电脑~
这样子,阿妈不就一个人对着电视机了~
不懂是我太紧张阿妈呢?还是阿妈太依赖我呢?...............或许两个都有吧~

我不应该给自己太大的鸭梨~
其实阿姐也能照顾阿妈的啊~
是我自己太担忧了吧~






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

十月份的第二天就惹阿妈生气了~
糟了啦~
要怎样哄回阿妈呢?



到了晚上了~
阿妈还是跟我冷战
跟他讲话又不理我~



阿妈啊~
不要不理我啦~
我会怕的啊~
快点跟我讲话啦~
从十月开始'叶雪慧'这个名字
要改成'叶鳕慧'了~
虽然读音是一样滴,但是感觉还是有点怪怪~
可能还没适应吧~

希望我的新名字能带给我好运~保佑保佑~

-完-

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

那么容易就变心的话
当初就不要死缠烂打~

我现在才发现
原来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真的~
你和我说的每句话也不是真的~
就连你对我的心都是假的~

亏我当时对你还有点心动的说~
现在什么都没有了~

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今天去补英文
刚好有两位女生(大概刚毕业不久)一起补
阿Sir叫我们一人读一小段~
哇~那两位女生他们程度蛮不错的~
在补习班那里唯独我的英文水准最差~

我自己在练习时明明就很顺的,可是阿Sir一叫到我时,不知道是搞什么东西
结果读到乱七八糟~
最让我伤心的是阿Sir好像也不想再听我读下去了,我读到一半时他根本都没有在听我念的,他在和其他两位女生讲话~
我读了第一段后,我开始自卑了~
我已经没有信心再读下去了,我姐问我做么越读越小声的~
我想告诉她,我想回家~

做么我会酱没有自信的~
连几句英文都讲不出来
字都已经写在纸上了,还不敢讲~
在家人面前读时很ok的,可是一有外人在就讲到乱七八糟了~
阿妈说我是自卑~我一看到阿妈,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出来~

我决定了~
从现在开始我要去接触多一点的英文~
加油加油加油(我说三次就是真的了~)嘻嘻XD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今天自己驾车去拿salary~
哇~感觉自己很yeng一下咯~哈哈XD(自恋中^^)
看到之前的朋友,头头虽然有点陌生了,但是聊了一下,发现大家还是和以前是一样的^^
可惜的是
本来还想说拿salary会看到'他'的说~
哪里知道他今天没来送菜,看不到他了~
很失望咯~555(T~T)
早知道她今天没来的话就明天才来了咯~讨厌><

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

出发前太兴奋了,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嘟嘟嘴(第一次拍嘟嘴的照片...不是很自然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^^

五点半到了云顶~
到了那边不懂为什么~
肚子很痛,头也一直在痛~
很不舒服~又没有得进hotel里休息(因为还有人在住着,还没check out~)
我只好坐在椅子休息~休息了几个小时~
哇~整个人都特别精神~
到了10点半左右终于可以check in了~
一到了房间~做了酒店的‘基本礼数’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跳到床上滚来滚去~

可是很闷的是
在那边没有去玩游戏,还一直躲在hotel里睡觉Zzz~
因为爸爸说马来新年,一定很多人的~
SO没有去玩咯~
我这次的旅程就是吃,睡,吃,睡~太闷的话就去shopping一下咯~
真的有够闷的勒~Haiz~

BUT闷归闷~
要回家之前当然是要拍拍几张照片做纪念啦~
要不然要到几时才有得再来云顶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先来一张 >.0 嘻嘻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姐&Me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堂哥&Me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囡囡&Me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&大姑,大姑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也要有一张终极大合照的啦~哈哈~

虽然是说拍照作纪念
但是我回来了才发现
为什么背景全部都完全没有云顶的feel的
真的是OMG~~

昨天十点到家了~
我不明白,我去到那边都没有玩到什么游戏,为虾米我一回到家会这么累的?
..><..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刚刚我在玩电脑,突然阿妈就跑进来要跟我聊天~
我就跟他聊咯,聊到我很起劲的时候,阿妈突然说:"我要睡了~"
我没有理,还是一直讲一直讲~
到阿妈真的忍不住了~
就跟我说:''我不能忍了,我真的要睡了~''
我看到阿妈真的累了就叫他去睡咯~
我就继续对着电脑玩,阿妈睡之前说了一句话~
阿妈说:''你真的是一个'无心的杀手'啊~''
阿妈说了这句话时我真的忍不住想要笑啊~
我就问:"做么我是无心的杀手勒?''
阿妈说:"我要睡你不要给我睡.''




做么我的阿妈酱可爱的><
哈哈~
明天要出门去玩咯~
现在在准备明天的东西~
单单是准备我的私人物品就整理到一个头两个大了~
所以大家才会常说女生的东西永远比男生的多~
haha~我现在很赞同哦~


这次的目的地是Genting~
希望不会像上一次这样,玩到一半下大雨,几乎没玩到~

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昨天吃完早餐,阿妈就去电脑店看电脑~
上个星期去时有做offer的~
哪里知道才隔几天而已,店里的人就跟我说已经没有offer了~
他还说这架电脑没有货了,要等多几个星期~
阿哥叫我现在不要买先,多几个月可能又会再出新的~
我整个心突然沉了一下~
我还怪阿妈~
我跟阿妈说:''都是你啦,我都跟你讲早早买,你又不要啦!!现在你满意了啦."
阿妈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更让我生气~
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是苦瓜脸,没有跟阿妈讲话~
过后自己还是忍不住了,去跟阿妈道歉~
阿妈也原谅我了~



其实等了酱多年的电脑,也不差这一时吧~
为了一架电脑就这样子对阿妈,我真的是该死的啦~
阿妈~对不起啦~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今天last day 了~
可是anti还没有给我工钱~
为什么勒~
他叫我下个月的1/2号去拿~


也好~
还可以去看XX~
hohoho~XD
他真的是超帅的啊~
我真的是傻了啦~
刚才居然连续跑去偷看他搬菜~
我有可能已经走火入魔了~


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够发现我的存在~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啦~
昨天跟家人去penang吃东西,吃到最后要完了的时候,二姐要去一下洗手间...
出来时他就跟我说:''雪慧来一下,我要给你看东西.''
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我就跟他说;''不要给我看什么geli的东西咯,要不然你就知道.''
但是他还是带我去看~
头头看到一个透明的箱子,然后走进一点就看到了一点点金黄色的皮肤,我就在想会不会是蛇?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~
我跑回去跟阿妈说有蛇啊~
阿妈他们就要走去看,我只好跟他们一起走去了~
去的时候,我一直躲在阿妈的后面,想看又不敢看~
突然有个uncle在后面说:''excuse me.''
我整个人吓到喊了起来~
那个uncle也被我吓到了一下咯~
过不久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~
那个uncle上完厕所出来时就跟我说;''蛇啊,啊~~
妈的,真的是超丢脸的~
阿妈他们全部都在笑我~
讨厌咯~做么我酱胆小的~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我不喜欢你和其他的女生讲话
我不喜欢你对其他的女生笑
我不喜欢你让其他的女生碰你

只因为我喜欢你~
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,你是我的~
你的全部只属于我~


我真的是有够坏的~
竟然为了去玩,骗老板娘说我有事要做~
不知道老板娘会不会不爽哦~
怕怕咯~
但是我都要辞职了,应该是没关系吧~
>.<''
今天他又来了~
害得我心脏跳得好快啊~(害羞了..>///<..)
今天他有跟我讲到话哦~
开心咯~O(∩_∩)O哈哈~
虽然只是顾客和casher之间的对话,但是只是这些对话就能让我心跳得那么快~
找钱时还不小心摸到他的手咯(我真的是有够变态的啦~)
可能他根本不把我当一回事,但是我就是想耍花痴~ ~\(≧▽≦)/~



有点可惜的是...
我做完这个星期就没做了,本来是很开心的,一想到看不到他了就有点失落~
但我决定了的事是不会因为他而改变的~
呵呵~

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做工真的是好辛苦哦~
我在店里,要睡不可以睡,很闷不可以拿电话出来~
我到底是在做工还是在坐牢的~
他妈的~
这样的店我一天都不想呆下去了~
昨晚阿妈突然跟我说:"雪慧啊~你准备脸黑先!"
我听了吓到一下咯~
我就随口说说:"是不是不要给我买电脑了?”
阿妈就笑了一笑~
然后就说:"那个电脑..."还没讲完~
我就说:蛤?真的和电脑有关的哦!"
我开始紧张了~
阿妈就笑着说:"我是讲那个电脑,如果你不要再催我买电脑的话,这个星期六就带你去买。"

原来是这样罢了是吗?
吓死我了啦~
突然就说准备脸黑先~
真是滴~
我的阿妈就是喜欢搞些古灵精怪的东西,乱吓人的哦~

世上有很多事情是无法想象的~
谁也不能担保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~
我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每一件事~
嘻嘻~
我的电脑~
快点来到我的身边吧~
嘻嘻~


(我宣布以上的这位女生已经精神错乱了~)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原来他已经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了
我不愿意相信...
直到我看了他的facebook才更相信...
(⊙o⊙)没想到我暗恋了六年的他身边已经有了别人,但那个人不是我~
可是很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半点伤心,反而还有点羡慕他们~
那个女孩长得很可爱~跟他也很速配~
我真心的祝福他们~

也祝福我自己能够找到爱我的人~❤❤
今天哥哥带我去看电脑
之前还说不要给我买了~吓到我一下~
今天看到了一台蛮ok的,价钱也是很便宜一下咯~

2012年8月8日星期三

每个月一定会有这几天脾气比较暴躁~
一点小事就会很pekcek...一点都不理智~
最近都搞不懂是怎么了??
几乎每一天都会在半梦中惊醒~
搞得我精神欠佳,更影响了我的工作...
真是的~
太可恶了!!一天之内在店里竟然让我碰到了两个混蛋~


第一个(印度人):要买香烟就说香烟啦!!一直说register,register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以为他讲错(以为他是要lighter)就问他是不是要lighter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就说:"manchester(香烟的名)啦!lighter!!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~他妈的~头头自己讲到不清不楚的,现在又要责怪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很欠打的说~

第二个(华人):自己买完东西算错钱还讲是我算错,我明明是照着那个东西的价钱算的啊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板娘看不过眼就来算多一次,结果还不是一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还假假扯开话题说:"你找回我这个钱就对了啦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刚刚就是要找回他这个钱的啊,自己讲到哪里去都不知道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的~老板娘一算好就直接变样子了~(厉害咯)

当时真想握紧拳头尽情地揍他们一顿~但是我怕最后是我被揍回咯~
果然~我决定辞职是对的~

2012年8月4日星期六

我的梦想❤❤

原来我是个没毅力的人~
自己明明就是那么喜欢烘焙的~
可是就因为害怕将来会赚不到钱所以只好放弃了~
可是我会把我的梦想变成我的兴趣~
让它永远都属于我的兴趣之一^^

我不做了~>0<~

打工的日子真的是很难过啊~做了两个月的工,请假的次数几乎多过工作~全是因为生病的缘故...
但是已经没关系了~
我决定做到8月的17号就丢信给老板了~
(有够坏的...嘻嘻^^)

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我的梦想❤❤

呜呜呜~
不依啊~(+﹏+)~
我爸爸妈妈已经决定暂时不让我去学烘焙了o(>﹏<)o
叫我先去做工先
咳~o(╯□╰)o
只好认命了...
现在目标是尽快存够钱¥.¥
自己出钱去学\(^o^)/
嘻嘻~

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我从小到大第一次那么深入地感觉到地震
现在头还晕晕的@@
很辛苦哦~
救命啊~


我晕了@@


-End-

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我的梦想❤❤

❤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烘焙师傅❤
可我的梦想正面临危难
Bcz我想读的那间烘焙学院有普通文凭,也有国际文凭,我觉得很好o(≧v≦)o~
But价钱...呜呜呜/(ㄒoㄒ)/ 十八千哦~~
我妈咪似乎反对了T︿T...
~哈哈哈O(∩_∩)O~


其实不是一定要这间烘焙学院
只是我觉得这间学院有国际文凭 又好像很有名气  蛋糕的艺术设计也是一流的
心痒痒想学~嘻嘻嘻~\(≧▽≦)/~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★写爽☆

想说话不知跟谁说好
只好在部落格里乱写一大堆
想跟谁聊心事 没人肯听
只好收在心里最深处
慢慢的...我不会再跟谁开口说自己的事了...

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清明节( ^_^ )

昨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啊~
早上(7:00am)就起床去清明到下午(12:30pm)
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到15:00pm
差点来不及去太平山庄祭拜我的大伯
最后还是赶上了^^yeah~
祭拜完了,小叔带我们全部去到太平湖玩(我是第一次去,所以会特别的兴奋..><..)

^^

大人也爱拍照^^

yeah~
去到那里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可以留念
本来还想坐游艇的,可惜全被其他的游客租了...只好做罢了>o<
因为今天(1/4)是大姑的birthday...所以大姑丈想说帮大姑庆生,因为当时太平的餐馆全都满座,所以就去到一家,不是很出名的海鲜餐馆...
哇~一说到那间餐馆就生气哦><
食物来得慢不要讲,又难吃,而且还贵到...haiz~

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首次开blog^^

今天是我第一次开部落格...
以前看姐姐们写部落格好像很好玩很羡慕他们
想说如果我也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多好啊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终于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才知道其实没什么特别...